雪梨酱

一只天秤

疯子:

      中古世纪梦

我一直都幻想我有一个梦,它能带着我回到中古世纪。

那里有斯巴达那里有十字军。

总想象着斯巴达那片土地是怎样的英雄和悲怆,那里的人民又是如何的勇猛和顽强。

我幻想哪里桔子金黄,橄榄嫩绿,拉哥尼亚平原上是一样的地中海景色。

斯巴达城中同样是一片现代的繁华:五光十色的商店,车水人流的街市。

棕榈树下,露天咖啡座上的老人们在悠闲地聊天;钟声响处,

正教教堂前的孩子们在鸽群中嬉戏。


我一直都幻想我有一个梦,它能带着我回到中古世纪。

那里有斯巴达那里有十字军。

总想象着斯巴达那片土地是怎样的英雄和悲怆,那里的人民又是如何的勇猛和顽强。

我幻想哪里桔子金黄,橄榄嫩绿,拉哥尼亚平原上是一样的地中海景色。

斯巴达城中同样是一片现代的繁华:五光十色的商店,车水人流的街市。

棕榈树下,露天咖啡座上的老人们在悠闲地聊天;钟声响处,

正教教堂前的孩子们在鸽群中嬉戏。


评论

热度(234)